close

今天下午快兩點起床

用一用...

朋友來載我去牽機車

因為..昨天搭鄰居便車

所以沒把車騎回家!!

牽到車以後

去工作室

不過肚子真的好餓噢...

松媽~快走拉@@"

我們都快呈現假死狀態了!!!

一個快睡著~一個快餓死了 另一個在放空@@"

於是我們決定去麻葉老地方吃飯

我發現~

松媽~你的雞看起來比較好吃噢!!!

我點的三杯中卷   有辣到我噢...

剛好尤媽來~~

推給尤媽吃

哈....不過感覺沒吃飽ㄟ!!

那ㄟ安捏~~

見鬼了....

然後松媽要去中正上課

於是我跟小菈還有小萱 尤媽

跟松媽一起去..

HOUSE  剛開始跳 說真的

大家都是一樣有肢體殘障

怎麼做都不協調

但是久了就OK啦!!

所以這幾位專攻班的先生們

加油嚕~~

小菈~~~我們也加油嘿!!

小萱~~我也要跟你學 POPING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