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很隨興的 跟同事 小雅 慧婷  約一約

今天要跟她們去一中街 西門町逛逛 附近保養品店買 保養品

然後我們就說好 中午 我要帶她們去吃 "大便"

早上 老公 10點 打電話叫我起床 準備

在這裡捏~我要先跟我家老公說:
老公謝謝你..每天都叫我起床~還去辦了一組亞太的門號
讓我們倆各每天都愛講多久就講多久 不怕電話費高的嚇死人 
---實在係 就感心ㄟ... 

 
回到正題...

順便去銀行拿東西...

用一用看一下時間~~11點快12點

趕緊騎著小狼火速飆到一中街..先去   "便所" 定位置

然後再去會合地點等~~小雅跟慧婷!!

後來...

我們到那邊..不忘拍照  還拍上癮了勒

拼命的搞笑  連服務生 都入鏡了...還偷看..偷笑勒

被我拍到嚕吼...

一邊吃..邊做一些怪怪的事情

三各歐巴桑..向小朋友一樣...

慧婷 說..很想把我丟到隔壁桌  因為我比較像高中生@@"

賣安捏啦....

餐點來了以後..


我都挖她們倆各的餐點 幫她們解決...

因為~看起來都好好ㄔㄛ!!!

我們就一邊聊天一邊吃...

200塊錢有找喔...

附送一杯  綠茶OR紅茶 飯後點心 是馬桶冰淇淋喔

後來我們也喝飽吃飽

然後跑去 拍貼貼 因為小雅還沒拍過

所以決定拉她去拍....

拍完以後到處晃晃...最後我們去  

一中西門町  買保養品去

不過我只是陪她們去..我不買  

畢竟要保養品 姐姐就拿給我ㄧ堆了...不過我都沒再用...

只有簡簡單單的一兩樣小東西

所以她們兩位去那邊 敗家 

而我在外面閒閒沒事

搞起自拍了....

哈哈...還真是佩服自己捏!!


本來 老公今天早一點下班 要來一中街找我看看我陪一下我

不過他說他要騎小紅順便去 跑跑..

所以我跟他說叫他去跑跑 不要來

一中街車多~~騎小紅不方便....所以我們就繼續電話熱線嚕

看一看時間...差不多快上班

小雅今天休息~~真好ˋˊ

不過她休完  禮拜日 換我休了~~YA

今天吃的東西雖然很便宜 但是很好吃

真是美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