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

有累到噢...

早上賴床到8點半

起床弄一弄出門上班

開始忙碌的一天

早餐也來不及吃就已經中午了

中午也很不準時快1點才吃噢...

這樣應該就快變成神仙了!!

又在倉庫整理衣服..

此時聽到晴天霹靂的消息...

需要有人在公司加班...

看看同事...

好噢~~

反正我單身~妳們去約會!!

我加班好了....

賺一下置裝費~機車費!! 我當個錢奴好了...

結果林小姐說~~

通通都要加班~~

除了準備當新娘的 米奇 以外=.=

三個人外加一個孕婦

一起加班

這一批 稻江學校的貨

一定要趕緊在11點出去

因為他們學校明天畢業典禮@@"

真糟糕~~

趕緊趕工整理包裝

終於...

在10點的時候完工...

每個人都累到不行

趕緊把東西收一收~~~

用一用~回家!!

此時我突然覺得路途遙遠

還好~~

我還有音樂可以讓我聽!!

這禮拜準備訂車拉~~

ˋˊ

終於要牽車了~~高興!!

我的雲豹200!!!!

等等我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