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吃完飯以後

跟老媽去買鞋

因為腳受傷了

不能穿我愛穿的帆布鞋

上班穿拖鞋真的很不舒服

腳底也好累喔

所以就去買了一傷  

鞋頭比較寬的

上班也可以穿

買完鞋

媽媽陪我去醫院換藥

醫生說

我腳縫的傷口

有滲血的狀況

應該是我走路走不停的關係

真糟糕

本來以為一個禮拜就可以拆線

不過醫生說

因為腳皮比較厚   不容易癒合

所以可能要10天到兩個禮拜才能拆線

ㄟ害

公司這個禮拜工讀生有三個人要畢業典禮跟謝師宴不能來

所以這禮拜應該會死得很難看

又加上 畢業季開始了

又會更忙

腳   對於我的工作真的很重要

要走來走去

希望能夠趕快好

===============================================================

姐妹們~~記的禮拜六的約會喔

別記錯了  

是這禮拜六 不是下禮拜六喔!!!!

最近行程滿滿的

乎~~~~~

終於可以跟正常人一樣

在假日休息

忙也要忙的高興

休息也要休息個過癮 是不是

我期待七月份   八月份    十月份

值得期待的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