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很不聽話吶

一下像颱風  一下又悶    現在的天氣真的很糟糕

不過還是要出門

禮拜六先去大姐那邊捧個場吃個飯順便領薪水

然後我們去中友修一下我這頭超過八九個月沒整理的頭髮

老媽一直說  我的頭髮太長又太厚

不過我才不是要剪短

我只是去打薄順便換個劉海

繼續留長

不過老實說  非常有想要剪短的衝動

不過太多人反對ㄌ~~>"<

禮拜日

去吃VITA 真的很好吃 又不貴 值得推薦

然後又去汽車百貨   

要換避震器

不過真的換好久

本來說兩個小時就會好

結果有些小問題

一弄就弄了 三個小時多

真的有累到

回到家都已經八點半了

乎~~

就這樣兩天一下下就過了

時間真的過很快

上班又要繼續忙

端午節我自動上班

因為八月份需要用到一天特休

所以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