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比較沒那麼忙碌

郭姐今天測試了我帶的新人

還有 大B 跟 譯賢  代的兩個新人

還好

郭姐出的題目 它們三個新工讀生   都通過了

乎~~~真的是太好了

郭姐最後還請我們這一個部門所有人  喝飲料噢

這樣的感覺很棒

下午我們開檢討會

檢討這禮拜的訂單缺失

嗚~~~~

我這組有點太多缺失

所以這禮拜我當榜首了

不過組長說

我這樣以新人來說  算少了

而且都是大家會犯的缺失

數量上不對

所以必須要再注意一點

所以才要在點一次經手的衣服

希望下禮拜可以讓補寄的單減少

工作必須要要求自己更進步不能退步

我希望能夠在更好

因為我喜歡這工作

所以我希望能夠更好

今天下班去車聚

因為腳受傷剛拆線

所以我也不能夠運動

就待在場邊跟另狗小姐 聊天

黑貓小姐也來了

本來盈廷也要來運動

不過後來她要值班所以就放棄

下一次  再跟 安琦還有盈廷一起來運動一下

====================================================

七月份 很重要

八月份 也很期待

九月份 更不用說  那是一定要的

所以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