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安琦約好要一起去衝浪

風還是很大

我們到了以後 先跑去玩滑板

嘿嘿~~~~

我進步了ㄟ

後來安琦也到了

不過我們要衝第二場

下午兩點的浪

不過天氣還滿怪的

一下風大 一下出太陽  一下陰天

後來我們下水去

天阿

浪真的太大 不適合我跟安琦衝

所以我們玩了半個小時就上岸

不過我們在上岸的時候

沒想到

我被蚵仔殼割到

真的是太棒了

因為被割到  所以就不衝了

等衝浪板回到店裡

我們就回家吃老媽煮的愛心晚餐

吃完以後  老媽說我的腳一定要去縫

所以我們家老大開車載我們去

真的很夭壽ㄟ

縫一點都不痛

痛的是   打麻醉才是最痛的

一針就打到皮開肉綻的地方

真的很痛~~~~~~~~~~~~~~~~~~~~

看來我要暫時一段時間

只能乖乖的在岸上  看人衝浪

幫人拍照了

>"<  

只剩下筆電陪我嚕~~凹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