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禮拜三 天氣有點冷

跟同事打鬧忙碌一天

中午是我們聊天的時間

外面下著綿綿細雨

真的~~冷了起來

天氣涼爽的關係

所以忙碌的工作並沒讓我們感覺到揮汗雨下的感覺

這兩天帶著組長   觀察我工作哪裡有沒有問題

還好還有點驚驚

不過還好     

偶爾組長會讓我自己掌單

只是自己會覺得很好笑

有些東西自己都知道要去哪裡拿衣服

偏偏 心裡想的跟腳走的地方居然不一樣

要再細心一點

今天組長友在跟我說一些小地方

讓我比較好記衣服的區分

慢慢的區分細部

不過我現在有些地方大致上不會走錯了

不過必須要多想一下

才能區分衣服的區塊

不過

我喜歡這種忙碌的感覺

我想要更進步

加油喔~~

雖然我現在是新人

不過

月底的時候會進來一批工讀生

所以要更加緊加快腳步

因為我跟現在的同事

月底要開始帶小幫手(新進工讀生)

好趕阿~~~我的媽呀!!

要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