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爲大家介紹blog小玩意嚕

這次要介紹的過癮...



這是森林小熊時計

是從詩詩那裡知道的感謝他的分享

第一款:



語法複製: 請按連結 

第二款:



語法複製: 請按連結 

第三款:



語法複製: 請按連結 

第四款:



語法複製: 請按連結 

連結詩詩家得網址請按:



最近真的是超忙的...

也發生了一些小插曲...因為..我被騷擾了...

而且還被人誤會...真是糟糕!! 拜託一下~鼻要再逼我承認我沒做的事情嚕ˋˊ

沒有就是沒有..不要巫賴我! 

我反而還希望對方主動跟我連絡
因為..我沒他們的電話都忘光光了
希望她們看到我的回應能打各電話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