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有嗜愛症嗎?

很多人 不管是男生 女生 都似乎都有這種症狀

害怕寂寞 希望有人陪

沒有愛情 就覺得 渾身不自在 就好像快要死一樣

拿起手機 卻發現 少一個可以讓你打電話講甜言蜜語的對象

或是 隨便拉一個前男友 糾纏一番

還是上網去尋找網戀   期待著會在網路上遇見一個愛妳的人

有時候我會覺得

為什麼非得這樣

為了愛   而愛  不覺得這樣很辛苦 不覺得這樣很可悲

我不想我的愛情變的可悲

那只會讓我覺得很可憐

而我覺得 我的愛情不需要憐憫

而我或許已經變成 朋友口中說的

冷感情

在我身上看不到

任何難過   悲傷 痛苦 的樣子

或許我習慣了

也因為我知道  

就算難過 悲傷 痛苦  那又如何

明天地球還是會轉 就算 有2012 這個鬼電影 在嚇人

我明天還是要呼吸 難道這樣我就不用呼吸 不用過生活  孩子別傻了

難道我真的 不需要 愛情了嗎?

我不知道ㄟ~~

就算回答了100次 我不知道   我還是在附上 900次的 "我不知道" 剛好湊 1000次

因為我對未來   沒有任何的 感覺

因為我看不到未來

我只想看到明天

以前會覺得 我很需要愛情

但是後來我卻發現

愛情 她其實 不需要我

所以 現在在我的身上  愛情似乎離我滿遠

你選擇了逃避   逃避所有的一切 逃避你應該做得到  逃避 還是逃避

而我

只是選擇

哭各五分鐘 選擇性忘了所有的事情   這樣該死的頭痛 就不會困擾著我

我就是這樣 就像s說的 沒有任何感情的女人.....

哈哈哈...無所謂 怎樣講我都無所謂

就當我是 講那麼多理由 藉口 何必

就隨便吧...不在乎....

這樣我才能好好的睡一覺

而不用 塞兩顆 強化普拿疼 一杯開水   

才能把 有千萬人穿著高跟鞋 在我的頭殼裡面 大跳 Nobaby  或是 sorry sorry...

請她們散場 或是 轉移陣地 到別人的頭殼理 繼續 續攤 轟趴

我不是沒感情

而是感情再很九以前 就讓人磨光光

就好像有人睡覺會磨牙一樣....

一直磨一直磨 愛情也是會用光

所以不要問我...

因為我不會去想太多問題

而我也只會回答  

隨便 無所謂  不知道


所以嗜愛症這個東西

只是讓我覺得 她會讓我的愛情 很可悲

我不要可悲的愛情.....

我甘願單身也不想要有 嗜愛症....

PS  .   嗜愛症三個名詞  是我從一本叫做  對不起~我想你  這一本書看來的!!!  超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