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否是個    感情潔癖的人...

你是否是個 活再回億裡的人....

妳是否愛著活再回億裡的人.....

很多人...我想都是在這裡打轉....

我沒辦法愛活再回億裡的人

因為他只愛回憶..而他也只活再回億裡面

回憶好不好...

我只能說 有好  有壞

我不想把自己困再回億裡面

所以

不去聯絡任何一各關於之間的朋友

不去說任何一件事情

不去走他走過的路

不去吃跟他一起吃過的飯

不去想跟他所有的點點滴滴

不去按手機裡面那組該死不存在的電話

不去看任何一張有關於他的照片

連MSN 都不願意去開.............

這樣我才不會像神經病一樣   在不一樣的地方 不一樣的時間裡

去想那該死的一串貢丸

這樣才不會該死的大哭

對...

不要問 不要提 不要講 三不 

我的朋友說...

她說這一次她不想要跟他合好只因為她不想在去承受 他的男人把他丟掉 又該死的把她撿回來

然後她又該死的因為 她的男人  隨意把她丟掉 而感覺到難過心痛

是...

但是我不太希望看到這樣 

妳與我一樣 都要倔強的  轉過頭   不挽回  不挽留 不回頭 又是該死的 三不

一樣推開了        

所以當妳在我房間跟妳的男人講電話

我在房間 一直要妳 合好 合好 合好

明明很愛 卻要捨下 何必勒..

但是

我也知道 那就是很簡單的一句   "怕...又有下次"

可是 妳還有下次

我..該死的連下次都沒有...

所以..這一篇文章  我從頭到尾都只是在說  

三不 + 三不  外加 一堆 該死的........

只是我很想念當初那一串貢丸.............

但是我又要該死的........

不願意在想起任何一件事情

因為我發現...

我那莫名的頭痛又出現了

只要我用腦

她就會讓我痛到想吐

就是代表著......

我不能想    

曾經一串貢丸........曾經的曾經

只因為那會讓我頭痛不已

而我也硬死該死的不吃藥

因為我還滿想痛死在那當下...

S小姐說我...

是各冷愛情......因為在我身上 跟在我臉上 感受不到 

任何一點 難過   悲傷   

我想..我可能快成功了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談戀愛............

我很該死的習慣

隱藏這一部分的我...

所以 請記的   三不 + 三不  

別問 別說 別講...

我已經覺得沒必要...

我是各有感情潔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