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我終於去了

這一趟 騎了 500多公里

破紀錄

注意力都放在騎車

吹著風...

凌晨4點出發

一路上 RV 慢慢騎  ( 沒想到RV 騎的比開車還快勒)

到清靜也才6點

吃各早餐 喝各熱湯

繼續騎..到武嶺  我只想說一句    真的是 冷到很靠北  (不好意思 粗魯一下)


經過了大禹嶺...新白楊....九曲洞...燕子口...終於

花蓮的人間仙境 世外桃源 布洛彎  到了.....

在那邊吃各飯  逛一下  

聊各天

休息了很久  還用荒哥的手機 MSN一下

然後前往我們要住的民宿

白色風車...

老闆娘人很好噢

她們有三棟民宿

老闆娘 帶我們去有鐵捲門的那一棟

然後跟我們說  

因為我們是騎機車 這樣機車可以放在裡面 不用怕被偷比較安心

她們出租一棟的價位大概在 5000以上

我們只有5個人...

老闆娘只收我們3000

然後就說 這一棟都要給我們住

其他客人他會安排到另外兩棟

除非 客滿 才會安排到我們住的這一棟

所以這一棟等於是給我們包棟....

老闆娘人好好噢...

還有包早餐..

來到花蓮..

一定要到傳說中美麗的七星潭...

來到花蓮.....

一定要到   花蓮市區 買 她們的 蔥油餅吃

來到花蓮....

一定要喝一下 所謂的 阿義紅茶冰 (不過我們沒喝)

來到花蓮....

一定要去 南濱夜市 逛逛

來到花蓮...

一定要去 自強夜市 吃晚餐 外加 宵夜也不錯

就醬....

第一天 大家都非常好睡....也如願了

第二天

一路完回去....

長春祠 很特別 整各被岩石包著....


我發現看不到很多燕子   倒是看到一堆烏鴉 水噢

到九曲洞   實在不明瞭 為瞎咪會叫 九曲洞

一路騎 走走停停 拍照 RV 吹風

到天祥....

吃午餐.....

那裡的阿姨人很好....

臉上都超開心

還跟我聊天

非常樂天的原住民

真的很棒....

原住民很可愛~~我喜歡跟她們相處

就這樣一路又騎到武嶺

這時候我只想說....

邀瘦靠北冷....因為真的很冷 才2度

有大太陽還2度.....這是什麼鬼天氣

還好穿的很保暖  不過依然很冷

回到家...

七點..呼!!  結束....

花蓮真的是各好地方...

風景真的很美

我把不好的回憶留在花蓮

我把美好的兩天帶回台中  彌補那空缺

感覺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