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想面對

所以選擇逃避

真的逃的了    也避的開

或許吧....

所以丟棄  丟掉所有

我也想逃

逃的遠遠的

忘的一乾二淨

有垃圾袋可以裝一裝通通丟掉嗎?

我不會表現出來

我想逃離這城市

我想遠離這城市

給我兩天的時間

讓我好好的離開這一切

我想壓下心中那股倔將

我想要把自己放空

我想把我自己找回來

能逃多久

不知道

想逃就逃吧...

這如果是一各選擇

那就逃吧...

至少這是你想要的........

再見...

我也要好好的離開........

兩天就好

我會把自己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