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很隨興 再禮拜五約的 阿里山 輕檔車RV團

早上5點半就起床

準備準備...東摸摸西摸摸

6點半以後才到 霧峰農工

荒揚哥先到  然後是我 然後是 小閃

囧銘睡死了叫不起來  不浪費時間  趕緊出發

後來我們7點出頭往南投方向騎


跟阿泉約在南岡路上一家7-11相等

大概7點45分 阿泉到嚕

大家先在7-11吃早餐

然後8點出頭 出發...


一路上很RV的慢慢騎

一路到信義鄉的 富丘加油站


此時囧銘打電話來了...此時已經 9點半了

到塔塔加   騎機車大概要1各小時半的車程

開車要兩各小時~~~ 神奇吧!!

機車比汽車快喔!!


後來我叫他自己想辦法到阿里山找我們

原本只有我們4台車


但是再信義鄉我們遇見了 彰化團 阿瑋 小胖 ...

所以我們就一起騎車 RV 到阿里山去

一路上走走停停又拍照 


風景超棒的~~一定要走台21線

不走真的可惜嚕


我們先到了 夫妻樹

又遇到 小胖的老闆


很悠哉的大叔們  騎重機在夫妻樹聊天

超好笑的

還一直說我 騎小雲豹最帥了

一直問我要不要考慮騎重機

令我有一點難以啟齒

不過我跟她們說 我要牽 SM250

他們一直說 讚...真活潑的大叔


大家在夫妻樹 休息聊天 打哈哈拍照 停留了許久  

後來11點半的時候  

我們到塔塔加 發現..

那裡根本沒東西好吃...


所以我們走 台21線 接到了 台18線

直奔奮起湖 吃便當


去奮起湖一定要吃便當

不然就白來嚕拉...


吃了好吃的便當 喝了好喝的飲料 又吃特別的春捲冰淇淋

超級飽

阿泉居然還叫了兩盤臭豆腐

不過我真的是吃不下


後來我們就懶的去裡面人群擠

所以我們走外圍  

看到有一各休息的地方


風景好 又可以躺 又可以坐  

於是又聊天 休息 打哈哈 拍照


最後在3點左右出發...回程

我們決定走台18線 接  台3線

走台1線太遠了 繞遠路

於是我們騎到阿里山一半的時候

看到一台雲豹 緊跟在後

大家居然跟那台雲豹 玩起來嚕


這時候我看到有一各銀色圓圓的東西掉下來

仔細一看

我以為是囧銘的車頭燈

但是撿了也沒用嚕


車太多  滾過去的時候就....凹嗚...掰掰了車頭燈

所以不管他騎到山下

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那台雲報的車頭燈掉了


而且他 囧銘  荒揚哥 阿泉  她們一起被開罰單

此處不能停車的罰單 大概900塊錢

真雖....


還好我停的是很多汽車停的地方

又沒超過紅線

所以安全


最後我們在八掌溪 那邊逛逛 走走吊橋  

好多進香團喔!  人超多


最後我們從 嘉義八掌溪 騎到 斗六  休息

只花了40分鐘不到  還滿快的


最後跟 阿瑋 小胖她們 在二水交界處  說掰掰~~~

我們從斗六到 南投 只花了30分鐘

果然台3線比較快


不過本來我預計 7點會回到各自的家裡

有人說要去文心路夜市  吃東西

所以~~多繞了40分鐘的路程!!  

阿泉=.= 下次繞別條~~那條繞太遠了!!

終於在7點40分 到夜市


吃各東西 8點半了 

終於 我再9點的時後回到家

在外面一點都不敢覺得累

回到家 我才發現

我累了.......

11點就跑去睡覺~~

連照片都懶的整理 網誌也懶的PO

睡拉...

真的超級充實的一天....

我們總共騎了 300多公里~~~

呼~~~有猛到!!

打玩了~~好長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