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 又跟小雅兩個人跑出去溜狗狗
因為老公他要跟車隊去北部跑
所以就跟小雅兩人約一約
又跑去中正公園

帶兩各寶貝
去那邊玩...讓他們兩發洩一下多餘的精力
大家看到我們帶低狗狗
都超高興的

因為~他們都說
果然小狗狗真的特別可愛
不要長大最可愛嚕
哈哈~~

一直到6點多
老公打電話給我
說他已經回到家 問我在哪裡
然後叫我問小雅
要不要跟我們一起跟圈圈車友們
吃飯..

我載著小雅兩隻狗
到圈圈附近的海產店

哇~~真是ㄡ咿系阿!!

便宜又大碗捏

吃ㄧ吃

小雅變成狗老師~
在那邊跟小朋友們教學@@"

我看小雅沒時間吃飯
趕緊幫她夾一夾
免的她餓肚子

狗狗也只有看我們吃的份嚕!!

一直到晚上9點~
送小雅回去
老公要跟車友喝幾杯

我也累慘嚕
所以趕緊回家

洗各澡睡搞搞嚕...
一回到家柴柴也累敝嚕
趴下就睡著嚕!!

開心~~^^

溜狗很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