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ew All Images
本來2號的文章應該是在3號要PO不過我家的電腦晚上不知安怎
怪怪的 所以只好   先寫好   隱藏起來
終於...今天電腦線路好多嚕~~應該是網路的關係吧!!
昨天利用了 上班畫的淡妝   幫自己 做一些  改變     雖然不會化妝
但是還是想嘗試看看 自己能進步到哪裡
女人總是愛漂亮  出去當然是希望自己美美的   不過我不喜歡自己美美的
我只希望讓自己看起來更有個性一點  
所以這次 我嘗試用 一開始的淡妝是   只有亮晶晶的眼影 
後來在眼頭補上粉紅色眼影  眼中到眼尾疊上  深淺藍色眼影
只是拍照出來發現..看不太出來是藍色  哈哈..粉紅色也看不太出來
虧我還用檯燈打光ㄟ...果然看不太出來  
之前就想用假睫毛  但是真的不太敢用 (因為我不會用拉)
不過姐姐之前就買嚕一堆化妝品給我...我都沒用   最近姐姐還拿給我
流雲眼線膠...........超好用的!!  很好畫而且防水喔!! 像我的眼睛會有淚油  所以畫眼線
超容易暈開   所以都要用眼線液  現在不怕嚕...^^
然後姐姐有時候會上網去買衣服 還買嚕兩件衣服給我~~超喜歡的
(離題了)
我用嚕~姐姐給我的假睫毛........嘻嘻...超正的拉
眼睛順便變的超有神  害我有點一認不出來 那各酷酷的妹 就是我
這次 腮紅..我選擇了淡粉紅色    
然後戴上  之前...某家隱形眼鏡代理公司送給我的最新隱形眼鏡  口恩口亨
是棕色的  戴出來 有點像 貓咪的感覺  我自己看一看覺得還滿恐怖的@@"
不過說真的....真的很龐克
然後在塗上 超鮮豔的藍色指甲油   結果發現   拍照出來的指甲油變的有一點紫藍色
要耍一點黑色龐克 當然 少不了的 就是手飾嚕
手飾  是朋友 鬼鬼送我的 黑色圈圈  還有魚骨手環    耳環  也是朋友送我的  
這些是我最喜歡戴的一些飾品  超愛的
 
呼.........用好就開始努力拍照!!  CCC~~好像燙玩玉米噓燙以後就沒有在拍一些照片
所以~拍完以後超滿足的拉!!
趕快PO一PO文章來去準備上班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