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瞎  瞎 瞎 瞎 瞎  

不好意思 這篇文章 未滿18歲請勿偷看喔!!!

有兒童不宜的文字......

我勒   我勒    我勒

真的靠到沒力

瞎到不行

他媽的乘以 N次方

林老師勒~~~

我哩 靠北邊走~~~~~`

機車~~~~~~~~~~~~~~~~~~~~~~~

火車~~~~~~~~~~~~~~~~~~~~~

塞~~~~~妳一顆大西瓜!!!!

台中有那麼小嗎?

地球有那麼圓嗎?

人有那麼少嗎?

還是台灣沒地方住了

幾千幾百萬個人 偏偏就讓我遇到很瞎的事情

我真的要去拜拜

我真的是     "角~~到沒力"

真的好瞎阿~~~

阿~~~~~~~~~~~~~~~~~~~~~~~~~~~~~~~~~~~~~

真他媽的想尖叫

今天我把形像冰在冰箱裡  

用保鮮膜封起來

因為真的是太瞎了

我一定要找時間去拜拜

我要跟老天爺求一下

可不可以多照顧我一點

可不可以對我好一點

可不可以眷顧一點好運給我

可以從現在開始給我一點好運跟機會

交給你了 老天爺

請滿足我這小小的請求 好嗎??

拜託了~~~~老~~~~~~~天~~~~~~~~~~爺

不然我真的會

"" 到沒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