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起床 因為昨天就跟太郎說 我要去買銅鑼燒  
給他跟財慶還有大家吃   那一間銅鑼燒 叫做 "星野" 超好吃
而且電話預約的話 要等兩各月才能拿到 (因為我們店就是)

所以今天一早7點半就起床用一用  在他們9點開店之前      
趕緊來去排隊...結果一到那邊..還好.或許是太早到那邊嚕~ 
所以前面大概只有8~9個人在排...一邊聽著mp4一邊等時間 

結果..快到9點的時候..人越來越多..排的隊伍越來越長      
我後面不知不覺就排了一大長龍的隊伍   真是好裡家在捏   
我提早到 不然就慘了 可能排到中午去了   終於在9點半左右
買到銅鑼燒   順便 幫 阿璁 買一盒.....                     

晚上下班的時候 拿著 銅鑼燒 叫太郎 打給財慶 到他家集合
太郎 一直說..他跟他弟弟住的地方是 鬼屋..垃圾場...天阿!!  
哪有那各誇張 呵呵...我覺得還好啦!!   因為我想說太郎家應該
會有很多人 所以我特別多買 免的有人沒吃到   果然賓果   
猜對了...好家在有多買..不然就尷尬了..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 

看看棒球..等等...本來太郎還要塞錢給我=.=  因為我買銅鑼燒
他覺得..怎麼可以讓我花錢...但是..我要跟你說....           
"太郎" ===>你是豬頭喔!!  每次出去~你都搶著幫我付錢.......
我只是回請你吃銅鑼燒....又沒有什麼..連這各也要跟我搶.....

最後..還是我說~下次再讓你請..你才把coco收回去....真是的..
很高興認識你跟財慶  就是因為你們兩各對我很好~~~所以!!   
我也想對你們兩各很好...所以..這是我的心意懂嗎?            

9月2號 會去幫你們加油的~~~^^   所以~~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