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天就跟 阿多 說好 要幫他剪頭毛!!  所以..今天一下班
就前往他家..他還叫我慢慢騎..因為..他要把房間整理一下
收一收..不該看見的 收一收 (比如: A片阿~A書阿!)
哇哩勒..慢慢騎勒!! 難道你不知道我公司離你家有多近嗎?
一輪40 兩輪加起來一樣40 兔到你家..
( 我想時速連40都不到吧)

今天上班前的對話

阿多說: 我要準備什麼
我說:    你準備  一間浴室 一張椅子 一個空位  
          還有你的人也要準備
   

後來到他家以後...

阿多問: 那你要在我房間剪嗎? 我房間很小喔!!
我說 : 不用..如果你想要看到你房間飛滿了頭髮..OK拉!!

最後我們到阿多他家頂樓 剪頭毛....

阿多說: 你不是要浴室嗎?  我房間才有浴室喔~~頂樓沒有
我說: 白吃喔..浴室要給你洗頭用的拉..哈哈

阿多...無言狀態!!!  點點點點點.........

我們一邊聊一邊剪   突然發現..有東西可以威脅阿多給我..注意一點!!
為了你的頭毛..為了你的工作..才幫你剪  感動吧!!!

你還跟我說~日蝕大哥也要我幫他剪頭髮...哇哩勒
妳這樣幫我宣傳下去...又加上我自己PO的這篇文章...
我想..車友們都會來跟我報名剪頭髮..

所以先跟車友們說一聲
...從即日起..我要收費=.=

再此先跟妹妹們 宣導一下  
"當有人問你們會什麼的時候..請回答 我什麼都不會  這樣才是明智之舉"

後來幫他剪玩頭髮..

阿多很自動的..拿了洗髮乳給我..

吼..妳這臭小子真的很懶ㄟ.還要我幫你洗頭!! 
(不過老天爺是公平的..有水龍頭沒有水管..逃過一劫~你自己洗吧)

阿多說: 我洗頭的話要順便洗澡喔!! 
我說: 好阿~你去洗頭!!我要烙跑回家嚕...

(當我一講完..阿多馬上出去...把頂樓的們鎖起來!! 好賊喔)

還叫我聽 MP4 等他洗完...你..很機車...

而我也真的只能聽 MP4 等他來開門..

當他洗玩我也聽了三首歌....

你真的很懶ㄟ....還要我幫你吹頭髮........=.=

暈.....

一瓶可樂就可以收買我嗎?  算了~我人好~ 所以..
一瓶可樂.可以收買我..還喝玩不完...浪費了...
還要自己慢慢兔回家...雖然你有送我到巷口=.=
(真是謝謝你嚕=.=你勒人真好勒~~~~無言)

我要爆料:
日蝕大哥..阿多說..
幫你剪隨便剪剪就好嚕...
要我幫你剪成小瓜呆...
還說~幫你剪然後我去改車~
你要再算我更便宜一點
一切一切都是阿多說的...
我很老實~我很乖喔!!!!!



臭阿多=.=

今天被你凹..給我記住.. 哈哈~~
我想應該有人會跟日蝕大哥說這段爆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