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前 同事們 很隨興的  就說今天要聚餐
原因是~~  "阿璁" 居然說他沒吃過 野宴
所以我們決定..聚餐!!吃野宴.....ya
我跟慧婷..就兩個人相約說要去一中街拍貼貼
我們約中午12點  在公司門口等
因為我要騎我家的 "狼" 載她一起去

她一直很想坐..但是一直沒機會坐
不過當他坐上來以後~他說!! 給我載沒安全感
因為..我太瘦了!!  哈哈~~賣安捏咩!!

後來我們就去  一中拍貼貼
一到蓋酷  就開始找機台 我們有會員 所以也可以折價
找到一台機台滿好玩的  不過好像沒成功!!
坐雲霄飛車..結果慧婷不小心把背景蓋掉ㄌ
車車不見了..我們兩各的把手也跟著不見
好尷尬喔~~一拍完我們兩各就一直大笑
因為真的很好笑...
由於那台機器真的很不會使用~結果都亂用一通
拍出來的感覺也就差了一點

我們還講好下次還要再去挑戰那一台
後來我們拍一拍看一下時間  媽壓  1點ㄌ
慘了~跟阿璁還有小雅約在野宴的時間到嚕
趕緊飛車飆過去~因為!! 阿璁再等我們嚕..慘嚕
到那邊..果然!! 歹謝咩~下次會更準時一點
一進去就開始猛吃..猛考 狂烤 用力烤 
四個人一邊聊天 一邊吃  感覺真不賴捏
我也很忙  努力吃下去...吃了一大堆東西
最後終於在3點半舉白旗投降..因為要上班ㄌ
所以起身~閃人到公司

阿璁結帳吧~~乖吼!! 哈哈...

到公司以後~只有累!! 一直打哈欠!! 

不過今天還滿忙的沒瞎咪休息到

而且還吵吵鬧鬧的跟大家玩起來

我依然一直再耍寶..歡笑渡過一天

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