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今天放假嚕!!  呼~快過年嚕!! 大家都是喜洋洋
今天休假在家陪柴柴
等我們家的老大回來一起去吃飯

回到家本來想說要小睡一會...突然有電話打給老公
原來是阿榮説在家打了一各早上電動很無聊
所以就跑來家裡

然後我們就~~騎著兩台重機去太原練車場
媽呀~~真低很冷ㄟ!!!
一定要多穿好幾件

因為老公說要讓我熟悉小紅讓我習慣小紅的
所以阿榮也說陪我們一起去

去到哪裡~~還好今天人不多!!
嘿嘿~~

後來真的實在是太冷嚕!!
所以我們決定去風尚喝各熱飲吃各東西

沒想到阿榮點了一堆吃的
真的是撐死我啦~~

還跟我家的老公一起笑我

口亨~~~沒關係就鼻要被我抓到你低把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