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 很忙...

先跑回家  才發現 媽媽加班..

打各電話跟老媽商量

決定 敗下去....

我真的很想再努力  在試試看

不想浪費時間

先跑到 勤美誠品    才發現那邊並沒有賣

所以跑去   春水堂   吃了一碗很辣的牛肉麵

順便跟朋友連絡 

請他幫我買書....

因為他去買會比較便宜  

所以就麻煩他 幫我買 順便送到我店裡給我!!

謝謝你拉~~~^^  啊閔ㄟ

然後我又跑到 公益路上的諾貝爾

看到我要的書

但是我沒買

因為我一直認為   一中街 墊腳石   應該有賣一整套的

結果跑到一中街 才發現 我錯嚕....

真的是~~錯了....

跑了一大圈 結果還是只有諾貝爾有賣....

只好再墊腳石  買另一本

明天在去 諾貝爾買其他的!!!

老媽 謝謝你的支持.......

這各月...算一算

多花了將近兩萬多.....

現在應該可以放心好好的衝刺

也謝謝阿姨...

因為阿姨真的很疼我

老爸~當然更不用說

全力支持....

所以我更要加油嚕

明天還要去補習班查課表  

還要去圖書館環書

還真是有點 趕時間

不過我也很謝謝老板們的支持

讓我一邊上班 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把我這各員工當成自己的家人看待

真的讓我就 感心ㄟ....

現在終於 頭又不痛了  牙也不痛了

呼~~真的太棒拉!!

開始用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