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

一到店裡  就先喝一杯黑咖啡

感覺今天好多事情做

今天一共喝了三杯的黑咖啡...

幫大姐試喝....

喝的我肚子好飽...

今天整個人就是忙....

手機沒電了..

烤餅乾

然後把我們店裡門口到小木屋兩旁的咖啡樹葉

一路掃的非常乾淨.........

掃到我的手指有種快抽筋的感覺....

掃玩以後

剛好有客人

一對常常來的長青族情侶

每次都固定點一樣的東西

然後這次是坐在小木屋後面

文秀大姐還跑去偷看人家~~恩愛

當然我也有跑去偷喵了一下

後來要去收桌子的時候

文秀大姐居然顧著看她們

走路還去撞到桌子=.=

服了妳了...

後來幫她們丟垃圾

文秀大姐 居然拿那一包裝滿衛生紙的袋子在我面前晃

直說...

這衛生紙不是我們家的...

文秀大姐~敢情你是再暗示我什麼??

哈哈....很A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