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現在有很多人   

都有一種心態

手裡抱一各   嘴巴咬一各 身後還要拉一各  三各還不滿足

還要多找幾各

這種是不是叫做 

不甘寂寞 不安於室

我想~~~沒錯!!!

很多人享受著那種偷偷摸摸的刺激

同時也很多人享受著兩個人平平淡淡的幸福

有人會相信  

他的男人(女人) 在外面風花雪月  最後還是會回到自己身邊

但是也有人一點都不相信

他的女人(男人)  在外面搞三捻四  還會對自己忠心

不要以為身邊的人看不見

也許夜路走多了  真的會碰到鬼

可能在路上 去一樣的地方   

然後就不小心看到

車上的人  是自己最熟悉的人 

但是身邊坐的卻不是自己

然後他卻說 他在家

好一各謊言!!  對吧....

但是就是會有人會相信....

遇過   看過   聽過   許許多多

不要說是男生

我想女生也是如此

但是也有很多人是抱著   有種比沒有好

我只是想玩玩的心態...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現在好像有很多人是這樣的心理

當你(妳)  一但錯過了 你不會後悔嗎?

曾經有一各女生 對你那麼好....

曾經有一各男生 愛妳很多

但是....

當你做了不該做的事情 就好像他(她)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你有想過....

有各女生 對你的好 默默的付出.......妳全都在一瞬間 忘了

只為享受那一時的享受......

有些事情   

看的很清楚 真的很清楚 一清二楚

你要繼續考驗下去嗎?

愛情是不容許有任何考驗  不能有任何欺騙

一但欺騙下去

在好也不會好到哪 壞就一定壞到底

我看的很清楚   我不願意說  這是很多人放在心理的話

但是一個人的忍耐還是有限度的 不是嗎?

我想每個人都是這樣...............

只是早晚的問題.....

不要忽視 對你好的人...

不要傷害 對你好的人.....

不是每次都有這麼好的運氣可以遇到對你好的人

這是我想告訴大家的話...

曾經我也傷害過對我好的人

所以我知道以後我心裡面都會缺一角

而那一角至今沒人可以幫我補好...

那是一種永遠的痛........

雖然我常常希望我能夠遇到可以幫我補好的人

一直到現在我仍然還是抱著那一點點的希望

因為我知道~~錯過了 就會錯過

不可能在回頭

心裡有我 就不要傷害我

愛我請不要讓我難過

我想...

很多人都是這樣想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