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跟慧婷約好  今天要來去看電影
1/31 上映的 "長江七號"
我們下班..慧婷先去買電影票  我去買 麥當勞
然後到 日新戲院 一看...媽媽咪阿!!

原來 "暗光鳥" 也不少...好多人喔!!
好加在 慧婷已經先買好票等我...

我把車停好以後...然後就去找她..發現她!!  吼~~跑去買米血..
(肥死妳啦~~~然怪~~今天說不吃晚餐原來要吃這些東西)

兩個人就興高彩烈的 去看電影
還滿好笑的...但是後半段~還滿感人

慧婷說~~她眼淚好幾次差一點飆下來..
我也是~QQ
哈哈~~不過好加在  又把它吞回去ㄌ

呼呼~~~^^也差不多兩點多~~

看完電影  趕緊回家去嚕!!!
免的有人太想我~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