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在此點我

這一篇文章是要修正上一篇英文文法
Thanks about anything what you share.

Your page of net is pretty good .

I like it so much.

Because you introduce that

I have already leamed lots from it.

謝謝妳所分享的一切

妳的網頁真的非常棒

我非常喜歡

因為妳的介紹,我已經從上面學習到很多.

1.這一篇文章是要感謝那些製作小玩意以及分享小玩意的人

2.我以我僅有所學的英文知識來表達..

3.在原本文章裡面說我的文法錯誤的人 謝謝妳嚕!!修正我的文法

我也去請教了別人!!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