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中午 來了10幾各老人家

吃完飯在那邊聊天

我拿咖啡給她們這些老人家

真的很可愛...

老人家問: 阿妹...你好瘦噢!!!  你這樣幾公斤~~有沒有40??

我說 : 我現在 好像47公斤ㄟ...

老人家( 大叫) : 哪屋口零~~你看起來連40公斤都沒有!! 快要被風吹走了...

我說: 哪屋~~~~我今年只有胖3公斤ㄟ..我去年胖了9公斤ㄟ

而且我今年沒有被風吹走。。。。

老人家說: ㄚ勒~~是哩身材保持的好!!!!

另外一位老人家說 : 我還沒結婚之前 跟你一樣ㄟ~~~不過結婚15年 就變成現在這樣 吃太好了

我說:   阿姨..這樣你很幸福捏!! 代表你過的很幸福有人照顧 ^^ 

恩。。。。

我想跟這些老人家對話~~真的很可愛

每個人都希望能過的幸福  快樂。。。

那是一種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