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妳)們...

在我需要幫忙 渡過難關的時候

不問原因力挺我

讓我發現原來我身邊還是有妳們這些好友

讓我感動的差一點  就掉眼淚了

揪感心ㄟ....

最近這幾各月   真的超級不舒服

讓我的體重 

從49公斤瞬間減少了  6~~~7公斤

從一各有點發福的狀態瘦到  臉都凹進去了...

不容易減肥的大腿居然變細了

小腹本來很突出  現在居然感覺到有點內凹進去=.=

讓我不知道該  大笑還是該哭!!

有冷到=.=

我的圓臉現在變成尖臉了....

這真的是無言啊!!!



************************************

今天老媽在家

老媽幫我做了一各決定

幫我繳了學費

因為老媽知道我想學這樣東西很久了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

要我好好把握現在的休息機會

去充實自己的知識

我從這月  11號開始  要去巨匠電腦上課

一各禮拜要上5天課

我也跟媽媽說好

我會好好把握  不會浪費妳的苦心 給我的機會

但是我也希望媽媽不要阻止我

利用沒上課的時間  去打工

我會好好的認真工作  認真上課

因為這一筆的學費  不便宜

兩年的學費真的很貴

省吃儉用的妳  拿出信用卡

刷這一筆錢

連我都覺得很窩心  因為我也不是各喜歡花大錢的人

利用課餘時間去打工

因為我不想讓妳的負擔太大

妳知道我一直很想再進修 再繼續讀書

謝謝妳  媽媽!!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