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自己做的logo小貼紙
cc~~希望有到我網誌拿走語法的人
可以使用我所做的小貼圖喔!! 我一共做了11款~~gogo
不過有一款沒po上 因為 我要放在網誌旁邊低~~^^
第一款式 : ☆【 藍天窗格


☆【語法複製請按】☆
】☆:

第二款式 : ☆【 山花瀰漫


☆【語法複製請按】 ☆:

第三款式 : ☆【粉紅流星


☆【語法複製請按】 ☆:

第四款式 : ☆【 純白筆記


☆ 語法複製請按 】 ☆:



第五款式 : ☆【迷彩綠


☆【 語法複製請按 】 ☆:

第六款式 : ☆【 褐色質感


☆【 語法複製請按 】 ☆:

第七款式 : ☆【黑與白


☆【 語法複製請按 】 ☆:

第八款式 : ☆【綠野小路


☆【 語法複製請按 】 ☆:

第九款式 : ☆【橘色小窗


☆【 語法複製請按 】 ☆:

第十款式 : ☆【天水一色


☆【 語法複製請按 】 ☆:

★示範語法連結區教學按此 進入 ☆【 野蠻風】☆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