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無奈

非常無奈

實在是很無奈

今天感覺聲音怪怪的

上班就覺得有一點啞啞的

不過應該不是感冒吧

電話也不太想講

我不喜歡跟酒醉的人說話

因為真的很反反覆覆

怎麼講都不對

乾脆 不說話   選擇沉默會更好

安靜的聽酒醉的人說話

因為在這通電話裡面

會聽到不斷重複 好幾次的話

回答也要回答好幾次

不斷討論 討論過的話題

所以   我還是   不要講話

講了一天的話

今天我不想說話

累了一天

只想安安靜靜躺在床上

有事情 有問題明天再問!!!

禮拜五看來不能帶狗兒子去散步   因為狗兒子 出車禍  應該讓狗兒子好好休息

有些事情 我很不願意去多講 因為我覺得多講也沒用

有些事情講的太白 也於事無補   因為已經發生了

所以 我選擇沉默   說再說沒意義

但是不代表 我甚麼都不知道

有時候我只想放在心裡自己知道就好

我只是不願意多講   

破壞這一切的協調

破壞這一切的平靜    

我只想好好的過現在的日子    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     

我不願被生活拘束    也不願拘束生活

我想要過屬於自己的日子

我甘願努力    做自己 

也不願隱藏自己真實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