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 跟許久不見的朋友一起去XAGA

他們開了一各大包廂

嚇死人

人超級多!!!

咩也很多 多到爆

LABBY 那裡是男生多到爆

真是相反正比

大家狂喝酒

我才喝了一杯 威士忌+可樂

臉就紅到不行

小鬼狂喝都沒事

大家超HIGH的

再舞池一起跳舞

還一直拱我上去小舞台跳舞

媽呀~嚇死人 真害羞勒!!!


還遇到跳舞的朋友   真高興

也認識了好幾位型男ㄋ

還有 海洋之心的公關

很高興認識你們喔!!

他們還問我

我的朋友都是這樣 HIGH嗎?

是阿

都很HIGH

下次大家還要出來喔


天氣超冷的

一走出去

寒風刺骨

還好今天是他們開車來接我


最後我們跑去吃宵夜

一邊開玩笑一邊吃

還滿HIGH的 PS.今天很閒 只好一邊上班一邊PO網誌 更新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