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    我....哎............

該怎樣說...

別....別...

哎.........................

很無言   很無言

無言以對

沒話可講

無話可說

我還是選擇沉默

我還是選擇不說話

抱歉

講太多也沒用

說再多也於事無補

就讓我裝作沒事一樣

就讓我當個壞人

在差 也差不了哪去

我已經無言以對

這樣就好

沉重的感覺 沉重的心情

今天又加上 兩筆 心情沉重的感覺

已經無法計算    

突然覺得

我還是當個壞人   我是壞人

現在我不想說話

我想喝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