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了    讓我考慮 我知道了 讓我想想看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老媽 老爸 老姐 老弟 全家人都希望我在回去繼續當設計師

不要讓我當初自己學的浪費掉

我知道

但是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少了些甚麼讓我想動的力量

今天去面試

然後就順便去 Lio 阿傑 那邊坐坐

跟他們很熟

今天 跟我提起 問我要不要再繼續做美髮

可以到她們店裡.....

叫我考慮看看

技術都還在 不會不見

我知道...只是生輸了不少

需要一點時間磨合  練習

我猶豫了

我有一點想

但是真的還缺少了甚麼

我該回頭   還是繼續向前走??

我對她們店的感覺 很棒 大家又混熟了

又比較單純 我真的有一點動心

畢竟能找到跟自己契合的店 真的不容易!!!

我會考慮~~給我一點時間!! 

我需要想一想

真的要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