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乖    有多不乖    就是 很不乖..........

先是昨天 由於肚子不餓   沒吃晚餐  

回到家 又跟媽媽去屈臣   買一些用品

然後 又跑去拿安全帽

晚上偏偏感覺很差

一直好想喝一杯

又跟朋友出門去喝一杯

於是我空腹喝酒... 就算了

我居然還喝 混酒   

然後喝玩好茫阿.....

真是不乖........

不過那也跟心情有差!!!

有點不美麗


需要一些酒精來讓自己HIGH一點

跟朋友去LOBBY喝一杯

在吧台前面   

聊天談心 偶爾跳一下

不過我實在是喝太多了

最後都坐在椅子上

跟朋友玩

四個女生 超級 HIGH咖

也許是有一點茫

所以暫時把不美麗的心情丟在冰箱冰起來

今天早上沒去阿里山

爛天氣

此時心理面破口大罵

他媽的 爛天氣

想說去跑跑紓解一下我的不美麗

把我的美麗心情還給我

但是卻因為爛天氣讓我悶了....

於是只好睡一覺

我不乖

好好的睡了一覺

已經下午三點

我已經錯過了 早餐 跟 午餐

對不起阿~我的胃

由於主人的胃口不佳

今天讓你餓兩餐了

最後為了補償我的胃


於是跟 肌董  阿軒  小曹

來去孔雀的店裡吃日本料理

感謝 孔雀的招待

好飽....真是不好意思

孔雀說 今天我們是第二攤

第一攤剛走~~~就是 黑輪 跟 小閃

後來第三攤來拉~~

阿輝~跟他女朋友  還有 我忘記名字  

第四攤   阿洵

大家都跑來孔雀這邊吃大餐

抓到拉~~~

最近真的很不乖

不乖 不乖   不乖 不乖

體重似乎沒增加 反而下降

真糟糕

所以只好自己保重

明天要上班了噢.....該收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