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HIGH喔!!!

現在忍不住想要去海邊 追浪....

好期待那一天喔..................

讓我有再考慮了...真的猶豫了....

時間上都無法一模一樣

我想要一起做某些事情

我想要一起................................

已經厭倦了服務業....

但是我卻又很喜歡這裡的老闆

也很喜歡工作環境.....

雖然上下班時間跟一般上班族差不多

但是.....

每次都只能讓妳一個人 出門.........

我也想要可以兩個人一起去..................

好阿雜喔.....

也想跟妳一起享受現在的生活.............

兩個人的世界

我真的要好好考慮一下...

好好的思考一下....

對不對??

不過明年也很重要...

我真的要好好的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