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4    休假...

所以跟車友約好   要來去跑各 136 + 天冷 然後再去安妮公主休息

本來想說應該只有幾隻小貓要一起跑

沒想到一來就來了14個人 13台車

在平日來說 真的是太難得了....

當然我也很少跟這麼多人一起跑!!!

正常我都是獨跑.....或是 幾隻小貓一起

今天的任務就是    順順跑    RV~~RV  拍照 追焦

所以...GO!!!

沒想到不到兩各小時 我們就跑完了

一路順暢

沒什麼車 果然還是平日騎車最好

不過可惜的是

小亞小姐還有小邪先生~沒辦法跟我們到安妮喝咖啡 聊聊天!!  妳錯過了~~~~~

坐著喝飲料 拍拍照 聊聊天 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

=========================================================================

跑完以後....

我回家弄一弄東西

然後等一位非常重要的人下班

因為今天是我們姊妹們的聚會

原本是伯仁生日 所以約好要一起去吃壽喜燒

結果 壽星破病了

真的是很兩光ㄟ

看醫生看到哪去了

不來也不說一聲   真該死ㄟ你

我們家的

S小姐~~~~慶祝一下

以前是我們不斷的在尋找

也不斷的再失去

但是當我們不想找了

緣分就是會來找我們

妳應該值得更好的人對待~~~

很高興    妳終於可以 幸福了

而我....

因為你的關係

所以現在的我....

過著這五年來 最開心的一刻

滿滿的微笑

真的失去過   才會更加珍惜

我真的很相信這樣的道理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林小草小姐~~~

你自己的人生要好好把握

妳選擇你要的

千萬不要讓秘密真的成為秘密

要加油喔!!

小亞小姐..........

妳的為情所苦真的很久ㄟ....

妳確定這樣好嗎?

有必要這樣 ㄍ一ㄥ 嗎? 

愛就是愛 喜歡就是喜歡

為何要強迫自己

明明就是很愛 還硬是要說別離

明明就是很喜歡 喜歡到不行

為什麼   硬是要 逞強 說自己不愛不喜歡

老天爺想讓妳繼續糾纏下去

妳為何不再給他一次機會

再讓彼此試試看

妳沒試試看你怎知道 他有沒有改?  他有沒有變

妳沒去試 妳怎麼知道結果 就推翻  

這樣真的好嗎?

我看妳這樣子  只給你一句話

 
"  老娘我覺得妳一點都不好 妳這小妮子可不可以眼睛睜大一點   聽一下別人說的話  老是沒在聽 "

說完了!!

接下來我要非常非常用心的過後面的日子

等待了很久 想了很久

終於來了

我必須要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