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都利用早上空閒的時間   弄自己的東西

最近店裡 莫名其妙的忙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報紙有登店裡的相片

客人突然暴增

不過客人變多

代表我的薪水是不是也會慢慢變多

那樣我忙碌的也有代價是不是??

昨天客人還滿多的

都快要 眼殘 腦殘 手殘 腿殘 屁股殘

根本就是快往生了

不過至少 不用跑萬米的路   也不用再跑五千 上上下下裡裡外外跑

寶銀~~~有你真好

小朋友也很乖 也有幫忙喔!!!

最近要開始努力作餅乾~~~

因為~~~~餅乾大暢銷!!!

一各禮拜我至少要關在廚房 兩三天

因為我要開始努力考餅乾~~~

天阿~~我恨死小黑蚊了...

可以別再來咬我嚕嗎?

我不想要紅豆冰 這三各字出現在我身上

真的太累了~~

昨天不知名的昏睡過去

早上真的有點爬不起來

還好~~~我有寶貝無敵大鬧鐘

真的是當下真的很想睡

但是~~~

一起床就好像一條龍

呼~~~~

果然有差喔!!!  有差喔~~~~~

*************************

禮拜六  原本要去台北喝喜酒

所以提早了兩各小時下班

大姐人真好~︿︿

愛死你了~~~~~~謝謝大姐

不過抱歉捏~~最後我還是沒去喝喜酒....

因為有人 心情不爽乘以  N次方

所以我們去看了一場電影

3D的 " 超世紀風神榜

很好看喔!!

而且 笑點跟爆點   是還滿多的

有驚到我們=.=

不過還滿有真實感  

看完電影出來

有人說要去看 "鋼鐵人2"

還要給我看 噁心恐怖驚悚~~~

阿娘威~~~

我~~絕對~絕對~~絕對~~絕對不要去看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