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家 輕檔車 YES! 台中    大聚餐的日子

大家都來了

算了一算人數 4X 好多人喔

以前還沒這麼熱鬧

多虧 達人大哥 的 相挺 讓我們團 越來越團結

現在大家都會互相幫忙   

今天大家都很高興喔!!

我的 悶 我的不開心 暫時離我遠去

還好還有妳們這群 好車友陪伴我過一天

不過一邊吃飯 一邊不斷看電話

深怕會漏接一通電話

不過看來 是我多想了!!

今天手機應該是 "派氣阿"

因為 只有響過   兩次=.=

後來 安靜無聲!!!

>"<

習慣 習慣 習慣就好!!  

哈哈~~

阿勤 你死定了

跟我說一說 要喝酒

喝到你的電話是打到 大陸去嚕喔!!

所以我還是繼續跟車友聊天!!

還跑去 洲際棒球場 外面聊天

警察杯杯有來關照一下  問候一下我們

不過看我們都乖乖的

還聊起天來

一下下就走嚕

還叫我們早點回去睡

外面飆車族很多!!!

"杯杯~~我們不飆車!! 我們只是 偶爾騎一下 快車而已 "

突然好想喝一杯~~~

來幫助睡眠~~呵呵!!!!

今天阿堯問我  說他第一次看到我抽菸

呵呵~~

是阿~~我好像沒在大家得面前抽過菸

別醬咩!! 有苦衷~~乖!!!

跟大家聊了好久

下次見嚕~~

還是乖乖的來去睡搞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