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  很莫名其妙

沒有原因  

這個工作原本讓我覺得很不錯

但是

其實一點也不

雖然看了很多 社會的現實

但是我仍然不得不承認

社會真的很現實

昨天才說好要加油    

卻沒想到今天得到另一種自己無法決定的現實

悶了 有一點難過     雖然告訴自己 我已經盡力做到最好

但是得到的卻是這種結果

心情 很DOWN    

看著之前所做的資料 所做的努力

在今天都是白費了

替我加油的人     

對不起    

我可能讓你失望了

對不起....

有一點難過 有一點悶

想讓自己大哭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