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怎樣...

早上去買上班要穿的白襯衫跟裙子還有鞋子

卻發現...在我家這邊

買不到公司要的 卡及色裙子....

跑了好幾家 賣衣服的

還特地等服飾店開門

卻發現依然買不到...

卡及色的裙子是絕版嚕嗎?? 怎麼那麼難買

買到衣服跟鞋子

穿去上班....

主管卻說 我穿的不合格

熊熊讓我臨時休假 讓我有充足的時間去買=.=

真是....莫名其妙

又跑回家   把衣服換來  拿去跟服飾店 換襯衫

好笑的是...我忘記拿裝衣服的袋子

不管嚕啦~~

先去搞頭髮

趁著今天趕緊用一用

這次換染頭髮

髮色很亮....

不錯~~不過仍然有一些地方要加強!!

加油喔~~阿傑


後來 阿傑的老闆說

要拍照

於是到她們店裡的三樓  

幫我拍照

拍了好多張....

讓我更想換相機了  呵呵

用一用

趕快去一中 找我的卡及色裙子

繞遍了   一中

居然沒半件卡及色裙子

最後在一間店裡

終於買到僅存的 卡及色裙子

ㄟ害!!

一件裙子沒那麼難買  但是買對顏色真的很難買

趕緊回家......

拿原本買的襯衫 拿去換別件襯衫

希望明天不要又說不行!!

這樣我真的    靠北乘以N次方.....  ˋˊ

回到家...

趕緊用用照片

老闆還沒修片

所以我先隨便啦!!!

看看老闆修片的功力

應該很厲害才對..........



PS.  我在等...等.....等......跑了一天 累了一天    但是卻發現自己完全沒有睡意  是怎樣  都不用睡嚕喔......

算了...也許是心理還是牽掛著甚麼吧!! 漠視...省的自己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看不見~~我看不見~~我看不見~~通通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