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嫂在前幾天打電話給我們
問我們有沒有空
跟她一起去幫 YIKI姐 吾愛梧棲記者會造勢
我們毫不考慮的說~~OK

我們慢慢騎..慢慢騎
一路RV  
反正又不趕時間...
必竟有人不認識路!!

去到那邊 當然不忘拍照嚕
有兩個人已經迫不及待的跑去搞笑啦!!

還滿多人的!!
我們一到 就跑去買飲料 吃冰
因為天氣真的很熱!!
身上穿的裝備還滿重低!!
但是這是因為安全~~~^^

終於差不多要開始拉
這時 "摩托車週記"  阿 KEN 終於也來啦
一大群人爭相跟她拍照
當然我也要拍一下嚕
他本人比照片好看多
"師奶殺手" 哈哈~~~~講話也很好笑喔!!果然有主持人的架勢!!

計者會終於開始嚕
有啦啦隊表演等等
但是重頭戲就是重車進場
造勢...
我們就是來替 榮秋的老板娘  幫忙滴

大家都忙著拍照
我也忙著幫忙拍照  
哈哈~~
誰叫車子剛剛好 不用我幫忙騎
所以我就幫本嫂拍照嚕

差不多要結束的時候
我跟老公還有汪汪
三個人躲在角落
被本嫂抓到拉~~當然一定要拍一張!!

別小看女人喔
我們可都是會騎重機的喔!!
所以~~注意啦!!!
此時有一位攝影師 叫我到旁邊拍照@@"
本嫂也一直叫我去

叫我坐這一台..
QQ
其實我不想坐這一台..雖然是價位最高的 140 萬
沒錯~~140萬
但是我喜歡別種車!!
但是還是坐上去拍照

看看時間差不多啦..記者會也結束嚕
我們要回去啦!!
於是準備穿一穿裝備
回家啦!!!

當我們騎到一半的時候
NIKE 姐姐  她們 說要請我們吃飯
慰勞我們
所以我們去東海國際街  吃飯啦

這裡東西還不錯吃捏
我也忘記叫什麼店名!!
下次有經過再介紹給大家去吃吃看吧

回家嚕~~吃的好飽喔!!
下次再見嚕喔!!

呼~~~回家嚕!!一回到家
就有人呼呼大睡
我..就摸電腦用照片

到晚上8點多就睡死了......呼!! 有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