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網誌   他總是能說出   我的感覺

也能輕易的說出每個女孩男孩內心的想法

我的身邊的朋友有時候也會問我

我介不介意跟比我小的男生交往

我只能說 當愛情來敲門的時候

真的年紀不是問題

因為有問題的並不是年紀

而是想法上的差異

對我來說 我是這樣認為

我也認為   

年紀小 但是 不代表他不會想 他愛玩 他幼稚  他不懂

年紀大 也不代表 他就會想 他成熟 他不愛玩   

我想這是不一定的

總是會有一部分的人 跟想像中不同

我很喜歡看這位 愛情遊民的文章

每天都會去看他寫的文章

有時候可以讓我知道許許多多的故事

他喜歡用照片來說出 每一個真實的故事

發生在你我周圍的事情

也說盡了   我每個心坎裡

讓我覺得總是會有感而發

總是會讓我不斷的不斷的去想著發生在你我周圍的事情

感覺 我的  傷心 難過 不舒服 他都懂

欣賞他的每一篇文章

都讓我更加的感觸加深

很棒的 照片 很棒的故事 很棒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