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到家 思緒有點亂

有一點悶....

因為某些原因  

我不想講話

我想要靜靜的看電視劇

因為電視劇通常都會有 "幸福的畫面 快樂的結局 "

這樣我看了會比較 開心 也會感染到幸福

不過..似乎好像沒笑

不是我不聊天 而是我只是想看電視

懶的講話   懶懶的

一直被同樣的話題 困擾著  這樣真的很累

為什麼 過去總是要不斷的被提醒著

不斷的提醒著自己 不能夠得到幸福

我真的不知道   

我習慣 忍耐 我習慣   這樣甚麼都不想說

我習慣 一樣的事情

也不願意再去改變甚麼

因為我開始覺得   沒用 

今天要調去另一家分店

又要面對不一樣的環境

不一樣的人

不一樣的壓力

自己要更注意一點

因為我正在面對自己

不久前講完一通電話

我很無奈

也很累   總是不斷的繞圈圈

總是不斷的被提醒著 我不能夠快樂 我不能夠享受幸福的感覺

亂七八糟的思緒

我想抽根菸 來舒緩一下自己

戒菸  算了 不想戒了  反正都沒差  

此時此刻的我....決定.............

買一包菸 然後到家裡頂樓 看著黑暗中的天空

獨處一番......

享受一下

屬於我的夜晚

我正在享受 不說話也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