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號 凌晨4點起床 用一用東西整理一番
4點半跟老公出門到 車行跟大家會合!!
一到店裡~黃董已經在那裡等嚕~~
我們是第二各到達滴!!

等大家都到齊以後~
5點半準時出發~
先到地理中心碑集合等老師還有苦瓜
順便吃早餐...

後來就直上 大禹嶺喝熱湯吃東西
因為等等我們要走中橫太魯閣到  "花蓮"
此時已經是 9點了
本來想說會下雨
不過天公有保佑

只有路面是一點點濕溼的
所以就還好
大家先 RV 慢慢騎
後來的天氣一路出太陽~~好的不得了捏

因為每個人都有裝無線電
所以一路上一點都不會感到無聊
有人還在說腦筋急轉彎
還有風景看
一路上雖然有太陽卻不感覺到熱
大家都慢慢騎

說真的..
騎車真的比開車輕鬆多了
很優閒
想快就快想慢就慢想停就停
不用怕去擋到後面的車
不用怕沒有停車格不好停車

在太魯閣裡騎的很順暢
因為車不多
感覺好像在大峽谷裡面騎車
好特別阿~
我們經過了 "慈母橋"  這時表示..
我們離花蓮越來越近

哇~來到了   "九曲洞"
說真的~~真的很長ㄟ..而且限速  40
所以不管汽機車~都是 龜速 慢慢騎慢慢開

可惜我沒拍那一段的風景
因為我要節省相機電源...
所以只好等其他人的相片嚕

在中午12點整剛剛好
跟預計的時間一樣
準時到達   花蓮"鯉魚潭" 吃飯
大家聊天吃飯吵鬧的差不多

古瓜跟仕穎兩個人還搞笑勒!!
哇~沒想到花蓮還有一點熱~但是不是悶
所以還不賴..

我們就到處晃晃 到處走走
男生就在休息處 聊天打屁  


然後我們還跑去吃冰勒
我喝低是木瓜牛奶
花蓮當然出產  牛奶啦
哪一家~~
就是瑞穗鮮奶啦

當然一定要拍張全體合照嚕
這次是我第一次來到花蓮
超HIGH 的~~^^

GO~讓我們前進 花蓮 林田山文化園區
由本地的車友帶我們去

這裡有點像是 埔里車程的感覺
但是給人感覺就是 舒服
而且住在這裡的人很輕切

我們到處晃晃 繞繞
最後跑去上面喝冰涼的飲料
當然還是不忘拍照
這次可是有三位妹妹跟我一樣愛拍照捏

當然大家都愛拍照啦
一看到相機就擺好姿勢了

看一看時間~下午兩點!!
差不多了
出發~到下一各景點
"花蓮 自強外役監獄" 參觀..
那裏是各很特別的地方

這裡的環境
我想受刑人住這邊
也是一種清靜的感覺
因為她們居然還可以放假出去..
時間到~只要自己回來就可以了!!
特別~@@" 有點傻眼

這裡的土地很大~~
所以受刑人活動的範圍也很廣
真的滿不錯~~^^ 也希望她們能改過自新

看一看時間差不多嚕..
我們要去 "瑞穗 溫泉區 的 椰子林小木屋 " 放下行李
然後好好的休息啦!!

這是小木屋喔
旁邊就是溫泉區...
我跟小碗津津瓜瓜晚上就要去泡溫泉

旅館對面就是
出名的 "紅葉國小" 大家記的她們的棒球吧~~^^
耶~~我看到嚕ㄟ!!!哇~~~

洗完澡~就先跟老公還有其他人在外面閒聊
等待7點要騎腳踏車出去
吃飯嚕~~~
先來拍各照片

騎了大概2公里的路
津津說~這大概是他最後一次騎腳踏車
讓我覺得滿可愛的

吃飯去嚕~~
超好吃的~
尤其是瑞穗饅頭~~就真的很好吃
然後老公她們晚上要喝酒聊天
所以還跑去買酒大包小包

我們先陪她們聊天
後來就跑去泡溫泉
都來到這邊當然要泡各溫泉
好好的犒賞自己嚕

呼~大家一邊聊天一邊泡
我跟瓜瓜兩個人
還跑去玩滑水道!!
整各就是~好刺激阿!!

看一看差不多嚕~~
大家在去洗各澡~回房間睡搞搞
不過~男生還在喝ㄟ!!
管他低!!!
明天還要一早起床
出發到台東~屏東
來去睡搞搞~老公我不等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