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阿傑換車          好有FU喔

這次我不跟任何人出去騎車

今天我只想自己一個人騎車

好久沒有自己騎車    

今天早上 本來要8點多起床

但是 我賴床了@@"

而且賴到10點多起床

跟我預計的時間落差真大~~呵呵

趕緊起床用一用 講一下電話   

本來想說早一點起床 先去找 阿聰  

但是 太晚起床了

本來預計先去找姐姐 但是時間不夠@@"

於是先去找阿聰   去給他捧捧場  吃吃東西

阿姨還是一樣 是個辣媽捏

我們很熟 因為都是愛狗之人

而且認識很久 以前是同事  現在是還不錯的朋友捏

後來跟阿聰聊聊天 聊聊工作

看看時間 她們也準備收攤 要回家

所以不打擾她們收攤

後來我就很隨興 突然很想去海邊  

可是時間不夠充足

所以我改去高美濕地

還真怕我會迷路

還好 台灣有 指標這個東西  讓我很準確到達目的地

於是拍一拍照

風超大的...差一點把我的腳架吹倒   真是...OOXXO

過了一下下 我發現 在飄雨了

趕緊收一收

去大肚給人探班

本來要順路去 阿聰家 看他們家的 麥片 麥克 聽說又加入一隻麥寶

=.=

阿聰把麥寶分給我吧@@"

阿聰說 麥寶是他姊姊撿回來的流浪狗   也是一隻臘腸狗

嗚...好狠心的人怎麼會把可愛的狗狗棄養 會有報應的

改天再去看看她們的新成員 麥寶!!

看看時間真的不夠

所以趕緊去探班....

發現 一直在飄毛毛雨

ㄟ害

這時候突然很討厭下雨ˋˊ

因為我趕著去給人探班捏

老天爺你也真是太不給我面子了

途中還跑去買一罐牛奶

探班要帶飲料 不然怎麼叫探班

" 你要乖乖喝飲料喔~~這樣才會頭好壯壯 ~CC  "

後來探玩班  

阿傑也下課了

所以去他家

順便買吃的 喝的

兩個人就這樣

在客廳一邊聊天 一邊看電視

兩個人老大不小的年紀

居然看卡通 還看得哈哈大笑

推薦一下.....

"烏龍派出所~~真得很好笑"

"海賊王~~也不錯看"

然後幫阿傑安裝一下 PPS 的軟體

講個電話

看看時間 也差不多了

於是就閃人回家拉~~~~

今天這樣跑~還真是可惜

本來想去海邊

可惜天公不作美

回到家洗個澡 舒服拉~~~~~~~~~~~~~~~~~~~~~~~~~~`

明天又要作戰了...........

這份工作真的適合我嗎?

果然不喜歡的工作再怎樣免強自己去喜歡

真得會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