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又在一次上演   一樣的劇情

我應該怎麼做才好

我應該怎麼想才好

我只能把一切放在心裡

我很悲觀嗎?

我想我是在感情上很悲觀

但是我會去接受

也許我是 愛情的遊民

現在我應該大方的享受這種幸福的感覺

但是我了解我自己

我會內疚...

喜歡我的人 像我告白 向我表白的人

我很謝謝妳們喜歡我

但是...我只能抱歉的搖搖頭

拒絕的話真的很難說出口

但是真的...謝謝!! 謝謝~~~~

現在我要面對的依然還是一樣的劇本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因為做一個決定都很讓人不舒服  

都很讓人難過

我可以不要做選擇嗎?

我可以不要再哭了嗎?

我可以得到幸福了嗎?

老天爺 你可以不要再玩我了嗎?

我的人生可以不要一直這樣重複嗎?

我可以不要這樣辛苦的談戀愛嗎?

我有好多要求喔~~但是卻沒有一個實現過

我不想當個壞人

可以讓我當個好人一次

可以不要這樣不公平

雖然嘴巴總是講沒關係沒關係

雖然總是會裝作若無其事

雖然總會裝做自己很堅強

但是我自己都知道.........

那不是我本意........

有點茫然.....

一切真的都是 問號...問號!!!

一個人出去走走    只是讓自己沉澱一下

不想要去想太多 那太累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