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以後 就去找阿傑牽他家的 Q龍

因為我休假!!! 終於休假了

好感動喔~~(講這樣好像很久沒休息一樣~)

阿傑說 叫我幫他騎他家的 小白龍 幫他騎一騎   

我到 阿傑家    超爆笑

我是去他家 看電視 ( 日劇 看  戀空   )

阿傑非常努力的在跟兩個女生周旋=.=  

現在的電視 真的很奇怪捏

老做一些    癌症的東西

兩個人最後看那一齣日劇   

看到好感傷

機車~~害我有一點眼眶泛紅ˋˊ  哈哈~~@@"  好好笑

最後由於阿傑實在是電話達人...

看完電視 我也要閃人回家~!!

阿傑...記得  10號 嘿嘿~~換髮色了  YA~~~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  這樣我才能去散散心


好想念我家的 小狼 不知道小狼變成哪樣了

因為我明天 想要單獨的到處騎車跑跑

享受一下騎車RV 聽音樂   

回到家以後

突然好想 好想 好想  沒事 就想咩!!!

這時候最好的方法就是

騎車出去走走    這樣是最好的

才不會腦袋不斷的轉...不斷思考

所以明天要帶著我 心愛的相機 心愛的腳架

去拍照!!!

不過還沒想到明天要騎去哪~~~

突然好有 FU     

工作上 也許剛起步

所以壓力會比較大

學的東西又很多 記的東西超乎我的想像

真懷疑我的這顆小腦袋可以裝多少東西!!!

要在加油一點!!

今天副理 問我還OK不OK

我居然很直接的說~~不太OK!!!

同事不知道死了多少腦細胞緊張死了

副理就笑笑的對我說   加油

剛開始 壓力都會比較大

(這時候 副理開始敘述他的生意經給我聽)

我也很認命的豎起耳多...但是應該是左耳進右耳出吧@@"

今天時間過得好快~~

一下下就下班了!!  茫~~茫~~茫 ( 哈~~忙~~好瞎)

昨天拼命的出公差 一直跑來跑去

今天是嘴巴動不停~~瞎忙  

放假了~~放假了

來個隨興的機車之旅吧!!!

也可以讓我平靜一點!!!  

默默的.......就這樣默默的....................騎車也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