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 去lobby 

在門口小白的朋友就有突發狀況

真是ㄟ害!!!

第一次去 lobby 這麼早進場

沒甚麼人

零零散散

真是特殊景觀!!

後來時間越來越晚

小白也進來了

大家都瘋了

真的都瘋了

酒精作祟的關係

開始high起來

真的很high

S小姐 你整到我了!!!

拜託 饒了我吧~~求你了

小白 你酒最好都那樣乾杯 那樣吼搭拉

你應該嚇死不少我們的腦細胞吧!!!

暈~~少喝一點!!

我不想加速老化啦!!!

P姐一直說 我都沒喝醉 看我很正常!! (在所有人裡面應該算正常吧)

哈哈~那是當然的

我也喝不少   不過我才不會跟青菜跟別人吼搭拉

哈哈~~~

我會驚驚!!!!

然後也認是隔壁包廂的新朋友

哈哈~~大家一起HIGIH吧!! GOGO

****************************************************************************************

禮拜日    睡眠不足!!

不過依然很努力的上班....

機車~~朋友都去春吶!!

今年我依然沒參加到!!

不過算了

春吶無所謂拉

我最主要是想~~~~~~~~曬太陽

現在的心情又陷入兩難之中

真的又是給他奇怪起來

不能說的秘密

真的是...放在心裡就好了!!

心情很奇怪

上上下下都很奇怪

左左右右也很奇怪

這個點~~真的有難度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做 怎麼說

我想

算了

還是自己知道結論  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