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連假  

我們決定往北走

因為春吶一定一堆人往南  我才不要去人擠人

去一堆垃圾的海邊


一路上開車還滿順暢的

所以我們一開始就先到了 基隆~~~

看到美麗的海岸  給她停下來

欣賞一下


接下我們一路向北

一直到了 黃金瀑布

有濃濃的硫磺味~~~

還真像在溫泉裡的感覺


接下來 我們一路向北又往上爬

爬著爬著 

車變多ㄌ 人也變多了

我們停下車來

看著奇妙的大海

陰陽海


還真的是陰陽海

感覺真妙

原本要去黃金博物館

不過實在是停車位一位難求

所以我們就不去了

直接上九份去


哈哈 老梗一定要來一下

跳一下嚕!!!

還滿好笑的

走著走著

我們看到好多貓

我手癢了 真的好帥喔

不怕生的貓

天生就是當MD的料

還會自己看鏡頭

不過那個眼神還真是殺~~氣十足


此時 山嵐也來湊熱鬧

九份多了一種滿有FU的感覺


老爺~

我們要一直這樣開開心心的喔!!!

笑到流眼淚的我

喜歡捉弄我的你

牽手走下去~~~~

這是我在九份的回憶~~~~

^^

接下來~~~還有的跑 有的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