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晚上 我失眠了

看著天花板 看到5點多  卻一點都沒睡意

眼睛很痠    

鼻子有一點不太舒服    感覺 過敏又要來找我培養感情

最後我決定不睡了

起床 腦袋空空   甚麼都空空的 坐在床上

拿起菸...

走向樓上頂樓

看著我們這裡夜晚中的風景

靜靜的 有幾隻狗叫聲

吹著風   我想要冷醒自己

也許這樣我的頭腦或許會比較清楚

我有一點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擔心著甚麼   

但是我甚麼也不能做

因為我不能插手 

我只能安慰 我只能選擇沉默

我不是個善長安慰別人的

對不起   

我甚麼都幫不了

對不起

對不起所有該對不起的人

因為我的關係 讓人感覺到不快樂

我也只有一句 對不起

說對不起或許沒甚麼用

但是  

我還是只能說

對不起...

沒甚麼睡

現在都中午了

看來今天會是很難熬的一天

心思都不在身上

真的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